咸鱼不干了

前因

-几大坨猫-:

 @雪魁-XQ   @哈利路亚啦啦啦啦 为什么说不过我就拉黑,为什么?


真白莲和假白莲还是挺有区别的。真白莲无论别人如何和她好好说话也能转身露出被迫害者嘤嘤嘤好委屈的面孔呢?

“我是杂食怎么办啦我圈地自萌的啦我好难过嘤”

🙄️

昨天朋友来告诉我雪魁聚聚的鸟蝙文里有康纳超,没加预警。朋友Sy没法评论,我就去建议了雪魁聚聚,以下是建议原话:LZ,如果文中有暗示康纳X超的内容,可以预警一下吗?避免不吃这个的GN踩雷,谢谢啦。

雪魁原文这一段内容:"别说的像现在那个允许康纳天天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家伙不是你一样,"黑豹咬着甜点瞥了他一眼,"某些一开始还火急火燎的跑来问我要是幼崽老是想舔自己翅膀的话该怎么办的家伙可没资格说这种话。"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康纳超暗示(因为知道她吃康纳超),所以用了礼貌的询问句式,语言没有问题吧,我也用的如果吧。后面聚聚也答应打上康纳超预警,谁知道转头就在lofter上卖惨,说自己写的是亲情向两对父控组,康纳超只是亲情向,又说如果不打tag就不是CP向。(鸟蝙那对你打鸟蝙tag了,怎么同为这篇文的父控组康纳超就不打呢?)接着开始哭诉自己身为凹蝙+凹超杂食得到的不公平对待……我留言用的是询问句式,如果的确没有康纳超CP你直接说就好,现在怎样?是说我无理取闹逼你?

其他人怎么对你和我有啥关系?我昨天好好说话了,今天就被你明里暗里在lofter踩了一通?说什么不要在自己的X蝙下面问是不是X超,X超下面是不是X蝙?不是你自己的文章的确先有问题谁会没事找事?

接着就在评论里遇到给聚聚站街的小粉丝指责洁癖BB,说“不标预警也没关系,求你看了吗”“又没有打反向tag误导你们”。我朋友就是因为吃这个CP所以才去看标题只有这个CP的文啊,结果踩雷真的很痛苦啊!谁又能可怜一下洁癖(我朋友)呢…按照聚聚粉丝的说法,所有有部分互攻、拆逆情节的产出都可以不打预警不打相关tag了?写什么标什么,给大家都行方便不行吗?

这顿操作太神奇,于是和雪魁聚聚几位亲友交谈了一下,得知聚聚号称入坑五年,但 从 来 都 看 不 进 原 作 ,亲友多次劝了也不看说看不进去?

是不是呀雪魁-XQ-太太?

从来不看原作、原作看不进去,可是太太亲友亲口往外说的嘿。我只是一个搬运工嘿。

令,雪魁聚聚口中的自己“没做过不好的事情”“问心无愧”,请问当初弄all蝙本合志,你一定要让自己写蝙蝠侠X未成年罗宾的蝙鸟亲友当合志排版,导致原本参本的洁癖写手愤然离开,这事情怎么说?(今日听雪魁聚聚多个旧相识提起)

真是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呀!


评论

热度(18)